您的位置 :  首页  通知公告

2019-2020学年第二学期备考联盟开放申请的通知 日期:2020-05-28

  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 为给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、公务员考试及司法考试等的广大考生提供优越的备考环境,图书馆特设立了“备考联盟区”(本学期备考联盟区自习地点位于公教1号楼3层),现就备考联盟区新学期的开放事宜通知如下:
    一、使用期限
    本学期参照其它学校情况,结合安全防疫考虑,开放时间为每日8:00-12:00,14:00-17:00(中午实施消杀通风),使用期限截止7月18日
    二、申请对象
    本学期申请对象仅限考研、考公务员、司法考试、职业资格考试的三、四年级学生
    三、申请办法
    管理流程:网络预约http://bklm.xujc.cn/备考联盟系统→座位摇号→公告通知→现场确认(图书馆门口)→座位使用→违规淘汰(文明督导与考勤)→座位退出(图书馆门口交回书立)→座位替补(关注每期摇号公告)

·网络预约时间:2020年5月28日-2020年6月1日(已预约未摇到座位的学生信息将保留至学期末,无需重复预约)

·首次摇号时间:2020年6月2日(9:00)

·首次现场确认:2020年6月2日-6月3日,

·具体确认时间安排如下:

·座位号1-20号(6月2日下午14:00-15:00)

座位号21-40号(6月2日下午15:00-16:00)

座位号41-60号(6月2日下午16:00-17:00)

座位号61-80号(6月3日上午9:00-10:00)

座位号81-100号(6月3日上午10:00-11:00)

·座位确认流程:网上阅读管理规定→现场核对身份→签字领书立、书包柜钥匙

    摇号后将公告通知,摇取到座位的同学请于规定时间内,凭本人校园卡至图书馆门口办理现场确认,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使用资格。备考座位实行定期淘汰和替补,未摇到座位的同学请关注下一期替补摇号公告。(主页和微信)
    注:(1)考勤要求:“不能连续2天未出勤”且“一周出勤时数需≥28小时”,否则将被取消座位。(2)出勤地点:受新冠疫情影响,本学期图书馆中央空调未能启用,故备考联盟区出勤地点改至公教1号楼3层。
    四、管理规定

    违反以下相关规定,将取消考生座位使用资格,请考生申请前务必仔细阅读并确认遵守以下管理规定:

    (1)本着合理流通,循环使用的原则,备考联盟区座位每学期初开始申请,期末考试周结束使用权终止,期间执行淘汰及替补。
    (2)个人桌面应保持整洁有序,所有书籍应借用图书馆的书立夹好,以便抽查。
    (3)考勤要求:“不能连续2天未出勤”且“一周出勤时数需≥28小时”,否则将被取消座位。
    (4)备考联盟区实行刷卡管理,刷卡点设于公教1号楼1层测温点签到签退时请在刷卡点刷卡并确认。
    (5)退出或被取消座位时,应收走座位上和书包柜中的所有物品,并办理退座登记,归还书立和书包柜钥匙。
    (6)校园卡仅限本人使用,严禁代他人申请座位使用,违者取消座位申请权。
    (7)因特殊原因需提前请假,登录备考联盟系统请假,每个座位每月在系统上仅有一次请假的机会.节假日依照学校的放假时间不计考勤。
    (8)公教楼设有书包柜供备考联盟同学使用,书包柜编号对应座位号,使用期限与备考联盟座位一致,退出座位时应清空柜中的所有物品,否则以清理物品处理并按规处罚。
    (9)遵守《十大文明公约》,不带食物入内、不大声喧哗、不打扰他人自习。
    (10)考研教室是开放的公共空间,请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,以防被盗,可存放于书包柜内。
    (11)严格遵守消防管理相关规定,不在教室内吸烟、不使用明火、不私设电线。
    五、特别说明

    疫情期间,为读者健康考虑备考联盟设在公1#3层,现场防控责任部门教育技术服务中心,负责现场管理及协调相关后勤环境卫生消杀及水电保障,特此感谢!


嘉庚学院图书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年5月2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