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 :  首页  最新资讯

图书馆开展“如何提高执行力,增强服务意识”的系列研讨活动 日期:2019-05-24

  

  

为响应习近平主席“空谈误国,实干兴邦”的思想,在本职工作中更好的坚持知行合一、真抓实干,做实干家。522日下午,全体馆员及劳务派遣员工在图书馆馆长王株梅的带领下,以“如何在工作中提高执行力”为主题,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。

 “利用专业软件做好任务管理”、“积极积累知识,打开思路解决问题”、“建立自查机制,相互监督,相互提醒”......会上,馆员们纷纷结合工作实际,积极思考,各抒己见,现场氛围相当热烈

王馆长对馆员们提出的独到见解给予极大的肯定,她说:“本次交流活动对提高馆员的服务意识、工作热情,提高工作效率,提升工作质量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。就像习主席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所讲的:要牢记空谈误国、实干兴邦,立足本职、埋头苦干,从自身做起,从点滴做起,用勤劳的双手、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。”

王馆长更针对大家的发言提出了几点总结:1.对组织有认同感,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,加强科研能力的培养,在工作中寻求成就感和自我实现。2.工作中要注重事前、事中、事后环节,对提升工作效果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。3.把握工作周期的同时,注意在计划内预留富余时间,应对突发事件。

最后,王馆长号召全体馆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勤思考,多交流,让每一次思想互动碰撞出更多灵感的火花,在不同岗位中做到更好的为读者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