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 :  首页  讲座信息

“阅读·分享”沙龙汇丨奋力前行,逆水行舟 日期:2018-12-07

 

主题:奋力前行,逆水行舟

  

时间:1213(周四)1630-1830

  

地点:图书馆407

  

本期嘉宾:王世海文艺学博士,副教授,主要讲授文学理论、中国文学批评史、先秦诸子思想等。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 ,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、汉语言文学专业专任教师,  国际美学学会会员。

 

  

  

本期书目: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

  

  

内容简介: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的美国,空气里弥漫着欢歌与纵饮的气息。一个偶然的机会,穷职员尼克闯入了挥金如土的大富翁盖茨比隐秘的世界,惊讶地发现,他内心唯一的牵绊竟是河对岸那盏小小的绿灯——灯影婆娑中,住着他心爱的黛西。然而,比的现实容不下飘渺的梦,到头来,盖茨比心中的女神只不过是凡尘俗世的物质女郎。当一切真相大白,盖茨比的悲剧人生亦如烟花般,璀璨只是一瞬,幻灭才是永恒。

  

作者:[] ·司各特·菲茨杰拉德

  

索书号:I712.45/111.351

  

 

报名方式:扫描二维码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