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 :  首页  通知公告

你问我答丨关于备考联盟问题的统一回复 日期:2018-09-25

  

  

读者

备考联盟座位是什么样的座位抽取选择方式?

嘉小图

座位号完全采用的是随即摇号哦。该摇号系统是由我校IT部门设定的,对于每个同学都是公平的。


读者

随机摇号的摇中概率是多少呀?我为什么我总是无缘备考联盟!

嘉小图

每学期申请备考联盟的总人数不一样(大概1100-1400之间),摇中的概率自然也会变化,申请人数多,摇中的概率相应也会降低。


读者

备考联盟座位全靠运气,没有门槛限制吗?这样对于天天来图书馆的我很不公平耶~

嘉小图

NO!NO!并非没有门槛要求,申请上座位后根据入馆和座位的利用率来决定是否淘汰座位,并且本学期被淘汰掉的学号,是无法进入摇号库里。


读者

为什么每学期申请对象有限定?

嘉小图

目前我们延续的是往年的制度,我们会根据读者的反映及相关调研,适时修改相关制度。

读者

备考联盟多久进行一次淘汰和替补?

嘉小图

根据出勤率进行淘汰和替补,所以在有缺勤的座位和空余的座位就会进行淘汰和替补。


读者

竟然有人在出售备考联盟的座位!如何杜绝此类现象?

嘉小图

读者可以直接向馆长举报相关消息,只要是确切的证据,一经核实,将取消该生两年的备考联盟使用权。对于举报有功的读者,我们将奖励备考联盟座位。此事还需各位读者的互相监督和配合。

读者

备考联盟区的有些区域好冷,可否解决一下?

嘉小图

图书馆的中央空调无法控制温度的高或低,只能开或者关。再者,由于图书馆内部建筑格局的原因,造成每个区域的温度不同。怕冷的同学请多加衣服。

读者

备考联盟部分区域照明好差,都看不清,如何解决?

嘉小图

途径有很多种哦~可以在微信微博留言(说明具体哪个区域照明问题),或者到图书馆一楼保安处反馈。


良好的阅读秩序与环境

需要你我共同守候


-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