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 :  首页  读者服务  读者积分制度

积分专座管理办法 日期:2017-10-26

  

  

    为了鼓励广大师生更多、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,为真正利用图书馆的读者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,在图书馆内倡导建立文明和谐的阅读环境,图书馆在四楼西面开辟了积分专座。积分专座于每学期开学初开始申请,申请周期分为阶段、学期两种。 

  

一、座位申请方式

1.通过读者积分兑换的方式获取座位。

2.学期借阅前十、入馆前十可直接兑换一学期积分专座。  

  

二、座位淘汰及回收

1.若是使用一学期积分专座,请于每学期使用规定时间内到图书馆106办理退位。

2.若是使用阶段积分换取专座,请在该阶段使用结束后到106办理退位或重新核查申领下一个阶段专座使用权。

  

三、座位退出

若本人不再需要积分专座,需主动退出座位,收走桌面上的个人物品,并至图书馆106室办理退位登记手续,交回书立(书立丢失需赔偿)。

  

四、座位使用须知

    保持座位干净整洁,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,图书馆对读者个人物品不负保管责任。

  

    五、其他

    更多积分活动、积分专座相关信息可加入文明读者积分群:

  

加QQ群:备注“院系+年级+姓名”

文明读者积分群1:348652204(已满)

文明读者积分群2:292030384

  

    若有疑问可通过搜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,或新浪微博@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图书馆私信咨询。或拨打0596-6288455联系林老师。